申报流程示意图

点击数:0
关键字:申报流程

        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blob.png第一:申报用户类型介绍:本系统宏观上分为如下三类申报用户。

    1、申报单位:指申报人所在的单位,或者项目承担单位;比如四川大学、四川农科院、长虹集团,等等。一般由该单位的科技(研)处人员在操作。
    2、项目申报人:指向科技厅申请承担项目的负责人本人;比如四川大学化学学院的某位教师,中科院成都分院山地所的某位研究员、某企业的技术总监,等等。
    3、归口部门:指申报单位所在地区市、州科技局,或者归口行业的相关厅、局的科技主管部门。 比如:绵阳市科技局、四川省教育厅、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等。具体由该归口部门的科技(研)处人员在操作。

第二:各类申报用户使用流程和方法:

    1、申报单位:(省属高校的用户名和密码不变,不再注册)点击“申报单位入口”,然后选择“申报单位 注册”,按软件提示准确无误地输入完整的单位信息,确认提交后,再等待本单位所属归口部门上网审核通过后,即完成注册。申报单位就可凭自己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系统,完成本单位对申报人用户审查、项目审核、项目查询、统计、计划任务书审核、项目进度报告审核、项目结题验收审核等工作,具体操作若有不清楚的地方可查看在线帮助。
    2、项目申报人:点击“项目申报人入口”,然后选择“项目申报人注册”,按软件提示准确无误地输入完整的个人信息,确认提交后,再等待本人所属单位(本系统定义的申报单位)上网审核通过后,即完成注册。
          申报人方可凭自己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进入系统,完成项目申报、项目状态查询、计划任务书签署、项目进度汇报、项目结题验收等工作,具体操作若有不清楚的地方可查看在线帮助。其中,项目申报书要全部在线填写完毕,不能下载填写。申报书在线填写并确认无误定稿后发送(发送后不能再修改,因此不要急于发送)至申报单位初审,并由申报人打印三份申报书,交申报单位盖章,由申报单位上交归口部门,一并完成网上申报和纸质申报,并确保网上内容与纸质内容完全一样。
    3、归口部门:点击“归口部门 入口”,归口部门可凭科技厅原发给的用户名和密码(不变)进入系统,完成下属申报单位用户审查、项目审核、项目查询、统计、计划任务书审核、项目进度报告审核、项目结题验收审核等工作,具体操作若有不清楚的地方可查看在线帮助。

第三:技术支持和申报服务联系方式:

服务热线:028-86726087 86669425  联系邮箱:cyh@mail.scst.gov.cn

关键字:申报流程
新系统项目申报流程图及说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