忘记注册密码该怎么办?

点击数:0
关键字:忘记密码

忘记密码可通过以下方式找回密码:


    1)项目负责人 :点击以下链接 http://kjj.nanchong.gov.cn/getpwd/index自助找回(需要输入姓名、身份证号码和手机号码),系统会发送用户名和密码到你的手机上;如果自助取回失败,请联系所在单位管理员帮你重置密码。


    2)申 报 单 位:点击以下链接 http://kjj.nanchong.gov.cn/getpwd/index自助取回(需输入单位机构代码、联系人姓名和联系人手机号码),系统会发送用户和密码到联系人的手机上;如果自助取回密码失败,请联系单位所属归口帮你重置密码。


   3)评 审 专 家:点击以下链接 http://kjj.nanchong.gov.cn/getpwd/index自助取回(需要输入姓名、身份证号码 和手机号码),系统会发送用户名和密码到你的手机上;如果自助取回失败,请联系所在单位管理员帮你重置密码。


    注意:找回密码时需要输入你的身份证号码和注册时预留的手机号码;

       系统验证通过后会把新的密码发送到你的手机;

       每个用户累计可使用该方式取回密码5次;

       验证码全为数字,不包含字母。


关键字:忘记密码
没有找到相关问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