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使用本系统浏览器设置须知

点击数:0
关键字:极速模式

为了系统能正常显示和您更好的使用:


 一、建议使用浏览器: IE 9 及以上版本、Google Chrome浏览器(点击下载)、Firefox火狐浏览器(点击下载);


 二、请设置浏览器的浏览模式为:“极速模式”。

        以下罗列出了几种常用浏览器设置“极速模式”的方法,请根据您使用的浏览器来对照设置。

    1、IE 浏览器需要关闭“兼容性视图设置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1)启动IE浏览器,在“工具”菜单下面选择“兼容性视图设置”。如下图所示:



           1.png   

        (2)把下面“在兼容性视图中显示Intranet站点(I)”前面的勾选去掉,把“已添加到兼容性视图中的网站(W)”列表中的网站(kjj.nanchong.gov.cn/)删除,点击“关闭”按钮即可。如下图所示:

          QQ截图20160817135143.png

    2、360浏览器“极速模式”设置。

        (1)用360浏览器打开管理系统后,在浏览器的地址栏的右边有一个QQ截图20160713115211.png的图标,如下图所示:

           QQ截图20160713115128.png
         (2)点击QQ截图20160713115211.png选择“极速模式”QQ截图20160713115413.png


          当图标变为QQ截图20160713115726.png

           即可正常使用管理系统。

    3、傲游浏览器“极速模式”设置。

        用傲游浏览器打开管理系统后,在浏览器的地址栏的右边有一个src=http://202.61.89.120/up_files/2015/img/AY2.jpg的图标,点击src=http://202.61.89.120/up_files/2015/img/AY2.jpg变为222.png,如下图所示:

        111.png 
       即可正常使用管理系统。

    4、搜狗浏览器(QQ浏览器)“极速模式”设置。

        用搜狗浏览器打开管理系统后,在浏览器的地址栏的右边有一个src=http://202.61.89.120/up_files/2015/img/SG2.jpg的图标,点击src=http://202.61.89.120/up_files/2015/img/SG2.jpg变为src=http://202.61.89.120/up_files/2015/img/SG1.jpg。如下图所示: 

        333.png 
        即可正常使用管理系统。

    5、猎豹浏览器“极速模式”设置。

     (1)打开猎豹浏览器后,点击左上角图标“src=http://202.61.89.120/up_files/2015/img/LB1.jpg”,如下图所示:

             1.jpg

      (2)点击“选项/设置”,如下图所示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444.png

     (3)选择“优先使用极速模式”,如下图所示:

         a3.jpg

        即可正常使用管理系统。 

  6、淘宝浏览器“极速模式”设置。

     用淘宝浏览器打开管理系统后,在浏览器的地址栏的右边有一个src=http://202.61.89.120/up_files/2015/img/TB2.jpg的图标,点击src=http://202.61.89.120/up_files/2015/img/TB2.jpg变成src=http://202.61.89.120/up_files/2015/img/TB1.jpg。如下图所示: 

        111.png 
     即可正常使用管理系统。


关键字:极速模式
没有找到相关问题